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扶贫济困到户惠民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10 10:30: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3日,正值五一假期之际,由福建省永传助残扶贫服务中心主办,团县委、闽侯青年创业促进会协办的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大湖乡上苑村,为当地贫困居民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据了解,此次精准扶贫对象共10户家庭,其中6户是低保户,4户是五保户。上午11时,志愿服务队伍陆续抵达上苑村委,分成若干个小组给每户家庭发放大米、油盐等生活用品。看到扶贫对象的生活条件简陋,志愿者们纷纷捐出慰问金,希望能为他们提供帮助。“此次爱心志愿活动,让慰问对象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体现了互助互爱、奉献爱心的精神,为构建和谐、友爱新农村奠定了坚实基础。”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