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军民共建促和谐 体育竞赛增友谊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07 10:43: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_DSC66441.jpg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县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 “体育进部队”——拔河比赛、篮球赛、羽毛球赛。驻闽部队官兵和县内群众参加比赛。

  11月27日上午09:30,“军民共建杯”男子篮球赛开幕,赛前由裁判随机抽签分成的A组和B组进行第一阶段的分组循环赛。“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首先在驻闽某部队篮球队与老骨头篮球队之间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双方球员你追我赶,时而带球突破、时而外线三分、时而抢断成功,不时上演巧妙传球和精彩上篮(如图)。经过3天激烈角逐,比赛在双方握手拥抱中圆满结束。

  拔河比赛和羽毛球赛也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各方场外的啦啦队员也不甘示弱,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气氛热烈。

  “每年的全民健身体育进部队活动已成为我县与部队文明共建的一项常规活动。去年我们举办了篮球赛,今年增加了拔河比赛和羽毛球赛。通过这些文体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军民间的文化交流,为双拥共建、和谐军民关系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县科技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又讯 12月2日,2018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乒乓球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赛。来自县内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方式,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决出名次,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前六名。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