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热心群众捡到钱包 调用监控找到失主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4-20 11:07: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一名热心群众捡到一个钱包并送到了南通派出所。民警通过认真细致查看监控并进行走访,将钱包“物归原主”。

    据该名热心群众介绍,当天,他在南通农副食品批发市场内打扫卫生时发现该钱包,可是钱包内除了几张发票和3000元现金之外没有任何可以证明失主身份的证件。

    值班民警和群众赶到捡拾钱包的地方,观察四周发现该区域有内部监控;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钱包是失主骑车送货时意外跌落路边的。后经多个探头细致跟踪,民警发现失主曾与路边超市老板交谈过。随后,民警截取视频图片来到该超市询问,超市老板立即认出该男子。10分钟后,民警找到失主林某,并确认无误后将钱包归还。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