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上街拆除4宗新增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30 16:17: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闽侯上街镇一处违建被依法拆除。

  福州日报讯 近日,闽侯县上街镇连续组织开展大型拆违专项行动,依法对溪源宫村、榕桥村4宗新增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605平方米。

  在拆除的违建中,溪源宫村的1宗违建位于温洋顶自然村,为一层框架结构住宅,占地18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平方米。榕桥村的3宗违建中,一宗地基钢筋模板刚装好,面积145平方米;一宗为一层砌砖建筑,面积140平方米;还有一宗为建筑面积140平方米的一层框架封顶建筑。

  上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市、县“两违”整治工作部署精神,继续保持对“两违”严打高压态势,对新增违建“零容忍”,对顶风抢建严厉查处、决不手软,确保新增“两违”零增长

(福州日报 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