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第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3-12 15:57: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日,第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领导王智武、郭建刚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智武宣读巡察组任职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明确巡察对象,提出巡察主要任务和监督检查重点。要求各巡察组要担起重任、不负使命,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为建设新闽侯提供坚强保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建刚就本轮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战略新部署;要环环相扣显真章,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重点新要求;要砥砺锤炼铸铁军,全力锻造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尖兵新利刃。

    据悉,本轮巡察作为落实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春季行动”的重要内容,采取了县(市)区交叉巡察与闽侯县委部署的巡察相结合、同推进的方式。

    会议还进行了本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