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住建局部署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23 08:43: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3日,县住建局在县科技中心召开“提振干部精气神 展现住建新作为 争当发展排头兵”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县领导王智武、魏邦仲,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住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企事业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活动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一线考察、正向激励,反向问责机制,营造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提振精神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干部职工在各项攻坚行动中展现新面貌、体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会上,县住建局干部代表还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