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观摩课评 互助成长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01 10:37: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1月21日,福州市幼儿园2017-2018学年市级公开观摩活动在我县实验幼儿园举行。市教育局、福州教育研究院、县教育局、县进修校等专家领导以及全市各区县170多名幼教同行参与活动(如图)。

  观摩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实验幼儿园富有本土民俗风情和林木文化特色的环境,随后,聆听温红云园长所作的关于幼儿园充分利用我县本土资源打造本土化林木课程的专题讲座《根植闽侯 培育新苗》,观摩了由徐丹丹老师执教的中班美术欣赏活动---新鲜的面孔,以及各具特色的各班活动区游戏。

  活动期间,观摩团对县实验幼儿园立足本土,围绕“根植闽侯,培育新苗”的理念,深入挖掘本土资源,让幼儿在环境中浸润,在活动中探索,感受木之美,体验木之乐的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开放观摩活动,不仅展现该园在创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阶段性成果,为全市各区县幼教同行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更是幼儿园在创建工作中的一次试炼,通过活动,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下阶段的目标与方向,争取早日顺利通过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 通讯员 陈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