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侯双创示范中心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22 08:59: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9日,我县双创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福大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召开。会上,县政府与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签约成立闽侯县双创示范中心。

  据介绍,双创中心建设将进一步扩大福大国家大学科技园旗山园区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为闽侯地区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也更好地发挥大学科技园的各项功能,促进园区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和创新创业企业成长,扩大科技园区在闽侯县域内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了更好地服务福州大学国家科技园双创工作,县政府还在科技园区内成立双创服务站,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会议还成立了闽侯县众创空间联盟,并对5家众创空间联盟理事授牌。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