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5部作品入选优秀网络视听节目 展播展映至年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12 09:34: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选送的剧情类作品《黄君奕住厦鼓甘露》《父亲的小黄鸭》《胡友义的钢琴天堂》《严复,天演先声》和非剧情类作品《新视觉—手艺新生》共5部作品入选全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优秀网络视听节目,从10月15日起至12月31日,入选作品在全国各大网络广播电视台、重点视频网站展播展映,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www.fjtv.net)同步展播。

  今年4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展了2015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全国各地、各行业共选送1000多部作品,其中84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我省作品入选情况名列全国各省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