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榕将建全省最大电子电器专业市场 在利嘉商业城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22 09:14: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21日成立的福州市电器商会上获悉,商会将在利嘉国际商业城中搭建全省最大的电子电器专业市场(福建省电器批发城)。

  据了解,该市场位于南三环奥体中心旁,为商业城的第12栋,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包括地上1层、地下2层,预计2015年下半年建成投用。地面一层规划建设品牌店和旗舰店;地下一层规划建设3C(手机、数码、电脑)、电子电器等;地下二层规划建设生活电器和电子电器。市场将建成集现代物流网和电子商务配套的现代化专业市场,依托利嘉国际商业城的服装鞋帽、皮具箱包、小商品等十几大市场的集群效应,将福州电子电器行业做大做强。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