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百面“福旗”亮相6·18 十多位院士为其写下祝福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20 09:03: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6月12日,本报报道了神舟十号搭载省海峡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福文化专委会创作的“福旗”的消息。这几天,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飘扬着约百面红、黄、蓝、紫、橙等多种颜色的“福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些“福旗”和上天的“福旗”是否相同呢?

  福文化专委会主任柯志良介绍说,登上神舟十号的“福旗”和这几天在“6·18”展会现场展出的“福旗”基本相同,“只是上天的‘福旗’,面积相对较小。”

  参加今年“6·18”活动的戚发轫、徐寿波、谢华安等十余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连日来纷纷为“福旗”写下祝福。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