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启动中国旅游日活动 推出清新福建十大线路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20 08:52: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上午十点,2013中国旅游日活动福建启动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省旅游局,市政府,市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以“感受美丽中国,乐享清新福建”为主题,展示清新福建之美,营造全省热爱、守护清新福建的良好氛围。

  福建省旅游局局长朱华为2013中国旅游日福建活动致辞,并与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为清新福建十大经典线路揭幕,为绿色骑行团代表授旗。启动仪式对外发布了“跟着电影游福建”十大景点,举行了《守护清新福建倡议书》网络上线仪式,举办“发现最美的清新福建”旅游摄影大赛、《旅游法》宣传等活动。

  福建省各级旅游部门组织全省旅游企业总动员,推出6大主题、60多项旅游活动和160多项优惠措施,让省内外游客赴赶一场精彩不断的旅游盛宴,将“爱旅游,爱生活”的主题进行到底。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黄新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