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创响福建”,在闽侯决赛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9-20 11:27:39      【字号

  9月19日,以“智造强国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创响福建”智能制造专题赛决赛,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国龙,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永西,县委书记赵明正,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弛等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为进一步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闽侯县营商服务环境,闽侯县政务服务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代办点正式揭牌启用。县政务服务中心选派专人进驻园区,参照政务大厅“一窗受理”的服务模式,实行“前端驻点综合汇总企业需求、后端部门分类提供办理服务”的帮代办模式,实现企业无需找部门,代办专员帮跑腿的优质便捷服务。

  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闽侯县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例如:在扶持企业技术研发方面,对企业建立技术中心予以奖励;在鼓励科技创新方面,对制造业创新中心予以奖励;在高层次人才认定与支持方面,采取落地补助、晋级奖励、荣誉奖励等政策支持。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科创企业人身出行风险保障金赠予仪式、创投基金签约仪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余圣建/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