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如何守住“钱袋子”?闽侯这场活动走进校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23 17:25:25      【字号

  9月2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闽侯支行、中国银行闽侯分行主办的金融知识宣传月——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在福州英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同学们知道骗子常用的诈骗手段吗?”

  “在网络上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消息!”……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反诈相关知识宣讲,让同学们对层出不穷的诈骗套路有所了解,避免上当受骗。

  杨同学说:“这次活动讲得这些套路,都是我们平常经常会碰到的,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一定会小心防范。”

  陈同学说:“希望多举办一些像这样既生动、又实用的活动,帮助我们规避上当受骗的风险。”

  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立宣传站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进行有奖问答、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反诈相关知识。

  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反诈宣传氛围。吸引了大量同学主动前来学习。

  举办方也希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防诈知识,提升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有效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郭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