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9-21 08:51:14      【字号

  9月20日,闽侯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闽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后,闽侯县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赵明正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各方职责,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主动查找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严格落实“小团队、细网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补齐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要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企业专员职责,在入企业入户做好防疫宣传同时,梳理企业现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

  王建生要求,要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隔离点规范化建设,持续做好核酸检测演练,提升检测效率;要科学制定防疫物资储备清单,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备齐医疗物资;要加强舆情信息引导,实时跟进舆情发展动态,特别对舆情易发风险点进行重点监测,确保舆情及时发现、通报、处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