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笔绘锦绣山河 传承红色文化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30 15:23: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笔绘锦绣山河 传承红色文化

  笔会现场。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1日,福建省政协书画院联合福建祥谦画院,在林祥谦烈士陵园举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二七”烈士专场书画笔会,来自省政协书画院、祥谦画院的书画家代表等共50多人出席笔会。

  笔会上,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巧使丹青,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并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有据可查的第一位牺牲党员林祥谦烈士。一幅幅酣畅、凝练的书画作品,赞颂着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寄托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悉,此次笔会是福建省林祥谦研究会纪念林祥谦烈士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举办林祥谦学术研讨会、成立林祥谦红色文化中心等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