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80名单身男女职工牵手相约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20 09:09: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7日晚,县总工会在闽越水镇举办“牵手·相约”职工联谊活动,吸引了全县各有关单位约80名单身男女职工参与。
 活动首先宣读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并引导现场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倡导文明新风。
  活动在一阵激情澎湃的架子鼓串烧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水镇汉服秀”为活动现场增添了几分韵味。猜歌名、“你画我猜”等互动游戏,让单身青年职工迅速拉近距离,他们主动把握时机,互换联系方式,慢慢擦出“爱”的火花,共有5对嘉宾在现场大胆表白,联谊会在幸福甜蜜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今天这个活动很热闹,来了很多优秀的男生,感谢县总工会提供机会,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兴趣相投的朋友。”洋里乡卫生院职工陈伟伟说。
    “此次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目的是建立一个青年职工交友平台和渠道,促进单身职工联络交流。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活动,满足广大单身职工的交友需求。”福建省情商研究会婚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冬梅表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 程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