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校地共建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10 09:55:2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校地共建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8日,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与县委文明办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闽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建联创活动。

  活动中,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县委文明办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共建联创协议书》(如图),并为“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思政课教师研学基地”揭牌。

  此外,参加人员还欣赏了来自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师生带来的才艺表演。师生代表共同参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县委文明办与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建立共建联创机制,构建起政府、社会、学校协同联动的‘实践育人共同体’,通过形式多样的‘行走课堂’开展各项共建联创活动,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周文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讲、高雅艺术进社区(乡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