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福建站落户上街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9 11:25: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方便海峡两岸文创产业青年才俊在福州创业、发展,日前,中国版权代理总公司福建工作站,正式落户上街大学新区福建创之源文化创意产业园。据悉,这是该公司设立的第一个省级工作站。

  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CAC)成立于1988年,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第一家综合性版权代理机构,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版权代理社会服务机构,划归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管理。设于福建创之源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福建工作站,将在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的直接领导下,为闽台两地文化艺术业者提供作品著作权登记、著作权转让等专业服务。

  据介绍,福建创之源文化创意产业园,拥有7万多平方米的文创基地和线下体验店,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红木集中采购平台,线上拥有来自海峡两岸1万多家制造商和3万多家分销商,有“红木及工艺美术界阿里巴巴”之称,同时倡导能诠释中华文化的原创设计,推出了大量颇具市场的文创作品,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福建站落户该园区,将充分发挥版权保护效益,是海峡两岸文创青年业者实现自己原创设计作品持续增值的途径之一,为文创产业良性发展提供保障。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陈小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