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05 11:49: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提高师生的防范抵御能力,营造反邪教宣传的氛围,上街红峰小学邀请了福州大学经管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志愿者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抢答游戏,向孩子们普及有关邪教的知识,讲述了邪教的危害,让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反邪教的重要性。孩子们还认真阅读了福建省反邪教协会印发的《防范邪教好生活》宣传手册,观看了有关反邪教内容的相声、小品、故事等节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反邪教意识。

  又讯 日前,尚干中学开展了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班会和讲座,征文以及制作手抄报等。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全校学生一起参加了抵制邪教的签名仪式,提高了学生防范邪教组织意识。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