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检察院荣获 “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24 15:33: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在第十四届全国检察长论坛上,县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检察日报》社表彰为“2016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近年以来,县检察院坚持把检察宣传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全院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结合日常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多举措地宣传检察工作动态,有效传递了检察正能量,增进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此外,在加强检察门户网站建设的基础上,县检察院还不断拓展检察宣传工作思路、丰富检察宣传形式,利用“互联网+”思维,以信息化建设为核心,相继开通了检察手机报、检察微博、检察微信等新媒体,有力推动了检察宣传工作,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