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沉浸式读书班!他们开启“充电模式”→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1-06 15:23:1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4日至5日

  闽侯县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读书班举行

  此次学习班采取

  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并召开县委常委班子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市委主题教育办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赵明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施家雄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陈祥波等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中共闽侯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

  会上,赵明正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如何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成果推动工作?

  县委常委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工作,始终把理论武装抓在手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为民服务刻在心里、把真抓实干扛在肩上、把管党治党落在实处,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扎扎实实把闽侯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是福建省第一个以展示中医药文化、闽台医药文化及学校成就与发展史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性博物馆,馆内现有馆藏医史文物展品7200余件(套),各种动植物标本、矿物标本、中药饮片、中成药等4000余件。

  读书班期间

  与会人员还前往

  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博物馆

  开展现场教学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

  将以此次现场教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共建,加强资源对接,在医疗学科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读书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教授刘明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专题授课,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副院长杨朝阳作《中医健康理念及应用》专题授课,省委党校经济教学研究部副主任、教授陈新作《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授课。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处级领导和其他市管干部等参加有关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