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2-07 16:07:21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2月6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县领导王建生、张弛、赵兴、李智杰,县直有关部门、青口汽车工业园区、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长王建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要充分运用“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作用,针对重点领域、环节做好进一步的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按照“日报告”“零报告”督促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