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11名高层次人才获表彰!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0-08 11:33:07      【字号

2022年,引进

教育、医疗领域专业人才298名

推荐认定市高层次人才31名县高层次人才719名打破地域限制与富平县签定两县人才交流合作协议共享人才协作成果

去年以来

闽侯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

聚焦六大优势产业

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

推动人才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构建“1+1+N”人才政策体系

 提出未来三年人才工作的目标任务

 配套制定九大人才专项政策

 兑现各类人才补助近3000万元

“揭榜挂帅”挖掘企业技术需求107项


  均和云谷•东南科创基地、643套“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11家“人才驿站”……一家家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创新高地,一条条“以情留才、以才促产”的举措,不但推动闽侯县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也擦亮闽侯县人才服务的新名片。

人才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



  10月7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闽侯县高层次人才表彰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县领导向11名人才代表颁发人才证书及奖励金。



新时代人才工作闽侯如何做好?



1


  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才工作核心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


2


  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奋力开创闽侯人才工作新局面。


3


  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等县领导,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及各院校专班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和受表彰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还举办了第四届“首邑论谈”,邀请了省文旅智库专家陈川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主题报告讲座。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