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防御台风“杜苏芮”!闽侯再作部署!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7-28 10:39:51      【字号

  7月27日,闽侯县在县应急指挥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御台风“杜苏芮”部署视频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孝应,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市委政法委领导叶金春,县领导张弛、陈其清在闽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闽侯县随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对防御台风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台风工作,逐项查缺补漏,务求万无一失。要精准有力组织好危险区域的群众转移避险,做到应转尽转、不漏一人,并加强转移人员和安置场所管理,保障群众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要督促企业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属地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并通过宣传动员,形成防汛防台风的强大合力,保障台风期间企业不受损失、不出现伤亡;同时,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和常识,加强统筹调度、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共同筑牢防御台风的安全屏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