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这场会议集中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0-11 08:42:57      【字号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今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会议邀请了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副组长、市委深改办副主任林吓清,为与会人员作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培煌主持。

  会上,林吓清立足参与起草市党代会报告的特别视角,从“报告主题充分体现市委战略定力、广泛凝聚各方智慧”“深刻领会报告主题的丰富内涵和深邃意蕴”“准确把握报告对未来五年任务的系统部署”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深入解读了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对与会的党员干部今后全面准确把握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加快新时代滨江新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后,大家表示,之后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及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全力打造新时代滨江新城,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再放异彩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下一阶段闽侯县将通过领导带头宣讲、基层理论宣讲、依托新媒体创新宣讲等形式,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让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闽侯县落地生根。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