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3-02 16:01:2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25日晚,全市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县领导叶仁佑、王建生、张艳明、任强,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全市视频会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安全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安全工作。

  县委书记叶仁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大安全专项整治攻坚力度,强化重大隐患点整治,立整立改,确保不留隐患;要严格落实监督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检查,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赴挂钩乡镇,开展常态化“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现场指导工作,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晰部门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从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拿出具体措施,果断采取行动,倒逼各方责任落细落实,真正达到严执法、强震慑的效果;要聚焦化工、仓储、易燃易爆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分析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超前研判、防控,不断强化安全防范工作,制定整治方案,切实提升安全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

  又讯 2月25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张艳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视频会议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