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叶仁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1-25 16:14: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8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作风建设”这一主题,为全县干部上专题党课。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宣讲会,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通过视频聆听了宣讲。

  叶仁佑指出,全县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的重要论断。要主动对标对表,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按照市委下发的《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专项整治工作作风突出问题行动方案》中提到的十个方面的作风突出问题,检视自身,做到“八个不”,对存在的问题真改、快改、马上改。要坚定信心决心,以优良的作风保障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新时代滨江新城建设新征程。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