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专题务虚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08 15:44: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1月28日,县委专题务虚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科学编制闽侯“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滨江新城,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站位全局谈思路、提建议。叶仁佑、王建生、林建善、赵春荣等县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青口投资区管委会、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叶仁佑强调,“十四五”规划事关闽侯未来发展大计,在编制规划前,各有关领导要深入做好国土空间利用、产业发展、大城建、大交通、大园区、大文旅、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专题调研并提出规划编制建议,制定科学的“十四五”规划;要发挥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驻地优势,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逐一与高校结对,做好产学研落地,促进产业发展,扩大招商引资;要有长远眼光,看到闽侯发展潜力,敢想敢定目标,绘制闽侯发展蓝图,发挥愚公移山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项一项抓落实,实现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上,部分县领导、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就所在乡镇(街道)、部门或管辖区域中群众最关注、基层反映最强烈、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重要问题以及推动全县发展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举措等谈思路、提建议。大家通过思想碰撞,凝聚了共识,启发了思维,并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入基层调研,进一步思考谋划,提出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确保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