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着力推进园区标准化提升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16 10:08: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2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园区标准化提升工作。县领导赵春荣等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闽侯县达克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富日衡之宝科技有限公司、闽侯县倍特家居有限公司、贝奇(福建)食品有限公司、闽侯县兴诚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标准化提升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书记叶仁佑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人才公寓、道路、绿化、商务中心等配套,为园区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创造有利环境;要尽快出台规范性的政策或意见,引导优质企业提质扩容,鼓励低效益企业并购重组,整合优化资源要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盘活土地资源,实现“腾笼换鸟”,严格筛选、引进优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各在建企业要做好规划设计,建设新型、环保的厂房,打造花园式工厂,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