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市管干部学习研讨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8-03 16:17: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全体市管领导干部、青口投资区管委会市管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王满传教授为与会人员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辅导报道。

  会后,我县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研讨如何推进新时代新福州治理现代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