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GOOD古的”集市开市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08 15:23: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这个太有趣了,我要试一下!”“这多肉好可爱,我们买一盆回去吧!”……11月28日,位于甘蔗街道的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特色文化集市“GOOD古的”开市,吸引了一大波市民前来打卡。

  活动现场,20个涵盖了文化体验、舌尖美食、原创手作、园艺花卉等类型的摊位错落有致地摆开,每个摊位前都有不少市民驻足,或品尝免费美食,或体验现场绘画,或学习花艺技巧……在这个创意集市里,市民朋友不仅可以一次性体验吃喝玩乐的“花式”快乐,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抽奖券,将奖品带回家。

  据了解,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将以“闽越缘起·向海而兴”为主题,引进传统文化展示、特色餐饮、民俗体验、文创设计、教育培训等业态,着手打造八闽首邑城市会客厅。目前,昙石山一期街区已签约、入驻71%的商户,计划2021年1月上旬对外试营业。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