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融财富中心建设“加速”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0-20 15:17: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上街镇获悉,总投资约4亿元发深融财富中心项目地下车库全部封顶,预计2022年6月完工,项目完工后将打造博仕后教育产业园和高端商务酒店,深化服务大学城区域配套,打造大学城又一地标性建筑。

  深融财富中心项目位于上街镇上街村,为上街大学城区核心地段,交通出行便利,周边分布有众多高校,商业配套齐全。该项目规划建设3栋高层商务办公楼及配套多层商业建筑,总投资约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商务办公、商业零售,餐饮招待、教育培训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学城新的人气聚集区。

  天气转凉,工程建设进入黄金时期,10月13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几十个工人正在进行施工、塔吊来回的吊运建筑材料。

  现场项目负责人林闽榕告诉记者,项目开工以来,项目方克服了疫情、高温、汛期多雨等影响施工进度的制约因素,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目前工地每天都有200名施工人员现场施工,各种机械满足施工进度要求,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林闽榕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深化服务大学城区域的配套,未来将打造成博仕后教育产业园和高品味商务精英酒店。其中,教育产业包括幼儿教育培训到考研教育培训,再到职场升华再教育培训,涵盖了全年龄段教育培训,真正做到名副其实的“博仕后”教育培训。酒店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目前已和福建航母级企业世纪金源集团签约。酒店建成后,将委托世纪金源酒店集团运营管理,提供真正的五星级服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