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送政策进军营 清凉一“夏”暖军心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9-01 10:33:00   来源:闽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完善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服务,聚焦广大部队官兵关注的热点问题。8月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应急局、县国家保密局、县医保局、县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闽侯县支行等单位深入驻地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陈列了退役士兵相关安置优抚政策、保密知识、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流程展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军转干部安置政策、退役士兵接收安置政策以及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制作成详细的宣传手册,分别就退役安置、培训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双拥等方面政策进行宣讲,并设置了现场解答政策咨询环节,为部分达到服役年限且拟退出现役军人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为士兵服务、为部队服务、为国防服务’的工作理念,定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进一步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