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挥社会组织优势 助力社区治理创新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5 11:41: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民政局、闽侯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助力社区治理创新”专题培训。全县共有27名村(居)委会工作人员、社会组织代表、社会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由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系讲师温谋富就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现状、工作模式等内容进行讲解,并与在场社区工作人员、社会组织进行互动,进一步加深了社会组织与社区双方的联系。

  据了解,闽侯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成立于今年1月,是由县民政局支持建立、委托闽侯县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托管运营,以“打造公益支持平台、助力社会治理创新”为宗旨的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通讯员 钱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