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4-13 09:20: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林坤泉、魏邦仲、张旗、叶玲、余深传、卢占忠、程心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在4月1日市政府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尤猛军市长在4月2日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清明祭扫工作,严肃公告规定,整治违建坟墓,做好解释说明,深化移风易俗;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检测服务工作再加强、“敲门行动”再继续、重点人员管控措施再落实、学校复课筹备工作再抓紧、防控政策要再明确;要在“防”“备”两方面下足功夫,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消除森林火灾隐患,落细消防安全措施,强化防火知识宣传,坚决杜绝森林火灾;要全力推动经济指标“开门红”,做到复工复产有质量、帮扶措施有干货、运行调度有实招;要稳就业、保市场、兜底线、抓安全、促和谐,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肃值班值守工作,清明节期间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排好班、不脱岗、零报告。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