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五届“军民共建杯” 男子篮球比赛闭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09 09:22: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第五届“军民共建杯” 男子篮球比赛闭幕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8日至30日,2019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军民共建杯”男子篮球比赛在县消防大队举行,来自驻闽侯各部队及县直机关单位共8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显身手,精彩的攻防配合层出不穷(如图),精湛的球技、默契的团队配合,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边观众们的叫好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由龙胜广告、驻闽某部队、闽侯老骨头篮球俱乐部等三支队伍分获一、二、三名。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陆续举办“体育进部队”、“体育进企业”、“体育进机关”、“体育进社区”、“体育进乡镇”、“体育进校园”等“六进”十多场系列赛事。本届“军民共建杯”男子篮球比赛为系列赛事中的首场比赛。

  又讯 9月5日,2019年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体育进机关”水上趣味运动会在县少体校游泳馆举行,运动会共吸引9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运动会是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的一次水上趣味竞赛,共分为抢滩登陆、奥运五环、狭路相逢、抢送物资4个项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