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县城街心广场交通站点启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7-22 15:25:29      【字号

闽侯县城街心广场交通站点启用

  闽侯县城街心广场交通站点投入使用。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闽侯县城街心广场交通站点改造项目已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闽侯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郑孙定告诉记者,此前闽侯县城公交场站建设相对滞后,没有规范的公交首末站。闽侯县交通运输局主动牵头完成了上述项目的规划、设计,在街心广场北侧(粮食大厦正前方)建设公交车停靠站及中巴、出租车临时停车场,总投资近30万元。经过一个多月的建设,总面积近600平方米的公交场站完工。

  目前,在该场站始发的有甘蔗至青口的中巴、905路公交车,以及县城的的士等。闽侯县交警部门还在周边安装了监控探头,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实时抓拍。

  (福州晚报 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