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在鸿尾举办专场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15 16:21: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6月12日上午,县妇联在鸿尾乡政府会议室举办了“立德树人,从家出发”为主题的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讲座邀请了福建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孟宪梅到现场为140多位幼儿园阶段的家长作指导。

    活动中,孟老师主要围绕“心理发展的阶段特征”、“0到3岁的心理发展及养育”、“3到6岁的心理发展及养育”三个要点来解读,并以大量生动的实际案例讲解孩子的性格、爱好等家庭教育方面的问题,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到了很多,认识到家庭教育对孩子性格、素质方面的影响,会将所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以后的家庭教育中,做一个合格的好家长。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