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小箬乡 >> 正文

小箬农民种出奇特番薯状如盛开的莲花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22 11:02: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本报热线22077110接读者来电,小箬乡福田村一农户种出的番薯个头很大而且很像莲花(如图)。

  当天下午,记者慕名来到福田村。只见一大群村民正围在村民杨品通家啧啧称奇。在地上一大堆番薯里,记者一眼就看到这个奇特的番薯,它的颜色与其它番薯无异,但个头却显得异常粗大,但更奇特的是它通体裂痕累累,由明显的七个部分组成,七个连体的番薯状如一朵盛开的莲花。据杨品通介绍,这个番薯重10.28斤,刚刚从地里刨出来。他乐呵呵地告诉记者:“我今年66岁,以前也见过这么大的番薯,但这种形状的却是第一次见到。”

  (闽侯乡音 记者 王立强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