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旅游资讯 >> 正文

闽侯鲁冰花成网络热点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4-17 21:06:2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本报上期报道了“‘母亲花’盛开 赏花正当时”的新闻后,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许多网民惊呼“原来鲁冰花长这样”。同时,福州晚报也刊登了通讯员署名为本报记者的“闽侯30亩鲁冰花盛开”的新闻,更是让闽侯鲁冰花家喻户晓。

  “闽侯荆溪龙台山生态园今年引种约30亩鲁冰花,花色全部为黄色,鲁冰花花期约20天,可持续到4月20日左右,预计这一两周达到盛花期”,4月1日,福州市政务微博群管理办公室官方微博(@福州发布)发布的这条“闽侯30亩鲁冰花盛开”的微博,短短两天时间就吸引近2万次的阅读量。 4月2日,腾讯大闽网官方微博(@大闽旅游)和闽侯旅游局官方微博(@闽侯县旅游局)发布的“转发#醉美闽侯#龙台山生态园鲁冰花……”的微博信息,一天时间也吸引近了6000次的阅读量,截至4月6日,总阅读量累计超过2.8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旅游局和福建省旅游局官方网站也对闽侯鲁冰花进行了图文报道。

  ( 闽侯乡音社记者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