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旅游资讯 >> 正文

“醉”美闽侯我代言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4-17 21:02: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没有想到闽侯也这么好玩!”3月17日,参加完“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线下第一季活动的福州网友@晴天菠菜感叹道。据悉,为扩大摄影大赛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百姓认识闽侯旅游、体验闽侯旅游,县旅游局与腾讯大闽网联合策划了“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线下互动活动、“醉美闽侯”我代言微博抽奖活动等,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企鹅村爱游团”走进闽侯春游探花,系“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线下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自通知发布短短数天便引发近3万网民关注,最终从报名成功的众多网友中选拔出60名“旅游达人”免费参加。

  3月17日,“企鹅村爱游团”走进闽侯春游探花活动正式成行,主要体验白沙镇孔元村油菜花、福州军博园、龙台山生态园。在孔元村,“旅游达人”们被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田所吸引,纷纷徜徉其间、拍照留念;在白沙湾的福州军博园,爆棚的停车场令网友感叹闽侯乡村游的高人气,大家一齐坐上“疯狂的坦克”,还体验了一把CS真人对抗,快乐之情溢于言表;在龙台山生态园,采草莓、骑马、垂钓等活动也令“达人”们乐此不疲。

  “企鹅村爱游团”春游探花活动得到了县相关旅游景区的大力支持,行程安排安全、有序。“活动结束后,腾讯大闽网宣传平台、县旅游局官方微博、60名‘旅游达人’等发起的#醉美闽侯#传播活动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度。”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还将举办走进闽侯之‘翠旗衍秀’、‘寻找传奇’、‘古灵山水’、‘寻根之旅’这四场‘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线下活动,届时将大大提高闽侯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参加“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的摄影爱好者们更好地创作,拍出好照片,县旅游局联合我县各大旅游景区出台优惠措施,摄影大赛期间,凡是持有县级以上摄影协会会员证的成员,均可免费进入景区进行摄影创作。

  (闽侯新闻网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