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督导组来县开展 “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15 17:07: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2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一行3人,来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督导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督导组一行来到荆溪镇厚屿社区、上街镇蔗洲村、红峰社区以及旗山建筑公司,详细了解了各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来到竹岐乡竹岐村,参加该村党支部开展的“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纪律底线范畴,牢记党员身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为目标,努力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