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18 10:52: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14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陈政宝,县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和县直党(工)委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非公、学校和机关基层党组织等不同类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的有关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非公、学校和机关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典型经验发言与各督导组前期督导工作情况汇报,总结前阶段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我县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学”这个基础,在提升学习质量上下功夫。“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学”的基础牢不牢,关键在“学”的质量好不好。抓学习教育,就要使每一名党员都能够结合自己学、结合问题学、结合实践学,真正做到真学实学、受到教育、得到提高。要抓好“做”这个关键,在树标杆学典型上下功夫。坚持树标杆、学典型,是搞好学习教育的一条宝贵经验。各基层党(工)委要充分运用好身边的先进典型,在学习教育中树起标杆、形成导向,集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要抓好“改”这个重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学习教育开展得怎么样,归根结底还是要看问题解决得怎么样,效果怎么样,群众满意不满意。要抓好“促”这个目的,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注重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引导每个党员把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闽侯跨越赶超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