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送课下乡 推进“两学一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25 10:35: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前往大湖乡六锦畲族村,开展“送党课下乡”活动,助力该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在六锦畲族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陈谟晃为六锦畲族村的党员们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党课演讲,陈谟晃从党章发展的历史脉络、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如何学好党章并严格遵守党章等方面,剖析正反两方面案例,深入解读党章,强调了党员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据了解,此次“送党课下乡”活动意义在于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充分发挥党校教学资源和党性教育优势,为地处偏远山区的党员送去了党的最新理论和政策解读。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