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讲党课 强党性 促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15 17:07: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前,县直机关党工委相关领导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开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党课以“践行‘两学一做’,需要做到‘三知’”为主题,从要知道“为什么”“学什么”“做什么”三部分,深入浅出的讲诉了党员要学有所得,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与精神内化于心,在学习中强化规矩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知敬畏,讲规矩,守底线,辨是非,明方向;要以知促行,“做有所用”,把党章党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外化于行,向党章看齐,向党员标准看齐,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而务实的党课,一定会将本次党课的实质内容内化为工作动力,严以律己,认真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