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为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25 10:37: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白沙派出所党支部以“构筑心愿桥梁,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民警实现困难群众“微心愿”,提高为民服务的精准度。

  据了解,“微心愿”由白沙镇各村居、社区负责征集,在职党员认领。当天上午,白沙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来到闽兴社区、新坡村和孔元村,帮助腿脚不便老人采摘果实,为社区老人修理家电(如图),给留守儿童送书本,资助困难大学生。

  “心愿虽小,却很温暖。”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此事虽小,但很有意义,希望这些爱心善举一直持续下去,凝聚社会正能量,感召更多的人一起参与。

  据统计,此次认领“微心愿”活动,白沙派出所党支部共完成“微心愿”14个,全体党员民警以党员之名,构筑心愿桥梁,赢得辖区群众好评。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