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洋里乡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18 10:51: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4、5日,洋里乡联合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开展“重唱红歌表红心”“我画英雄表红心”等一系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4日下午,以“重唱红歌表红心”为主题的新老党员合唱会于洋里乡多功能活动厅举行。活动中,新老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等经典红色歌曲。

  5日,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的10名志愿者们来到洋里乡花桥村,用自己手中的笔,将各类革命英雄的形象以漫画的方式呈现出来。当天,记者在花桥村村委看到,房间中摆满了各种绘画材料,志愿者们正埋头绘画心中的英雄(如图)。在他们身后是已经绘画完成的作品,分别有焦裕禄、孔繁森、董存瑞等家喻户晓的革命英雄。“在绘制过程中,我们仿佛能感受到当年抗战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钢铁意志与无畏气概。”福建艺术学院的郑俊杰说。据了解,此次志愿者们所绘画的作品将摆放在洋里乡政府内,供党员参观学习。

  福建艺术学院带队老师邓宏超表示,通过举办唱红歌、画革命英雄等活动,不仅使新老党员又一次重温革命战争年代历史,还有效激励了学生党员、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服务发展、服务山区、服务群众中去。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