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爱心捐赠 传递温暖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15 16:46: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传播慈善理念,8月7日,由福州市慈善总会、县慈善总会与甘蔗街道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旧衣物捐赠献爱心活动在县城街心广场举行。

  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整理出闲置的衣物,把它们捐献给灾区及贫困地区最需要的人(如图)。参与爱心捐赠的林先生表示:“把不穿的旧衣服捐献出去,不仅环保,还能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这是十分有意义的事情。”记者了解到,这些市民不仅自己积极参与捐赠活动,还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参与捐献。

  据悉,此次活动共募集到双福社区、三福社区、滨江苑社区等居民旧衣物约1.8万件,重量达9吨多。志愿者将会把收集到的旧衣物经过统一清洗、消毒、分类后送往闽清、永泰等受灾区及云南、贵州等边远山区,为缺少衣物的贫困群体送去温暖。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叶国金表示,举办旧衣服捐赠献爱心活动旨在传递爱心,搭建起关爱的桥梁纽带,给灾区及贫困地区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