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鸿尾灾区捐款正在进行,内附联系方式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20 08:54:43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受台风“尼伯特”影响,闽侯县各乡镇(街道)受暴雨袭击,特别是鸿尾乡因穆源溪水位快速上涨造成洪涝灾害,生产生活环境遭受严重破坏,人民群众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无情,爱心犹在。为支援灾区群众抗灾自救,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委文明办和闽侯县红十字会联合倡议:全县各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爱心人士以捐款的方式为灾区群众提供援助,人人献出一分力,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光明、送去希望。

  无论您捐赠多少,爱的海洋里都会拥有您的一滴甘露。让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献出爱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渡难关!

  如何捐款

  捐款账户名称:

  闽侯县红十字会

  捐助账号:

  9010311010010000007662

  开户银行:

  闽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甘蔗信用社

  捐款请注明:

  尼伯特台风捐款

  联系人:

  陈昭羽(县委文明办  电话:22983329)

  黄小琴(县红十字会  电话: 22078662)

相关新闻